武昌区委统战部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02 10:20:50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8日,根据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武昌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督导第六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武昌区委统战部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严要求和高标准,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环节,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

会上,武昌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了自我批评,带头接受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对照标准开展了自我检查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相互批评帮助。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正视问题,深刻剖析,自我查摆,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第六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区委统战部民主生活会效果,认为: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到位,会上查摆问题到位,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有的放矢,用好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区委统战部班子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切实形成长效体制机制,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队伍。

【上一篇】张俊勇调研党派工作 与党外人士共话新春
【下一篇】武昌新媒体协会召开年终小结暨新年务虚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