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新媒体协会召开年终小结暨新年务虚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05 10:23:42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昌新媒体协会在在昙华林101号武昌新阶层大楼召开年终小结暨新年务虚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部分理事参会。

会上,会长卢纲对对协会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做出总结通报,并号召各位协会会员针对2018年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共同开展工作谋划,为武昌新媒体协会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贡献力量。

武昌新媒体协会自2015年12月26日正式成立以来,致力于成为具有广泛代表性,以建言武昌建设,推动武昌社会进步为共识的组织机构。两次展开“昙华林网上遭遇战”,成功开展危机公关;合作筹办湖北企业生活圈.大楚网自媒体峰会,共话湖北自媒体创新发展;组织策划专题讲座,为中小企业主、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智力支持;参与省、市、区“两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受到张昌尔同志批示关注;参加全国首届“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并荣获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在协会工作中,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传播正能量,搭建互动平台,构件价值同心圆,积极发挥了新媒体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武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篇】武昌区委统战部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武昌区召开2018年度各民主党派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