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学雷锋 践行新使命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06 15:24:36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6日上午,汉兴街红梅里社区居委会里人声鼎沸,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由江汉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江汉区统一战线同心志愿者学雷锋服务活动”在这里开展。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志愿者为社区群众开展法律咨询、食品安全咨询、血糖筛查和血压检测、企业招聘、义务理发等活动项目。活动一如既往的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其中医疗服务、义务理发项目也最受热捧,里里外外围了几层。活动中有几名居民身患残疾,行动不便,不能理发,我们的高级发型设计师志愿者自告奋勇的上门义务理发,得到居民的称赞叫好。参加此次学雷锋活动的同心志愿者40余人,累计接待群众医疗义诊100余人次,义务理发20余人次,法律咨询20余人次,教育咨询10余人次。

看到服务的群众露出一张张满意笑脸,我们的“同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时代在变,雷锋精神内涵在延伸,为人民服务最光荣”。 

【上一篇】武昌区召开2018年度各民主党派工作会议
【下一篇】洪山区召开全区统一战线2018年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