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组织“春风行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07 10:09:23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6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区人力资源局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当天200余名求职者中,有168人与20家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今年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结合企业转型、升级用工需求变化等新形势,广泛调研,提前谋划,详细掌握广大企业用工需求及下岗失业人员、富余劳动力等情况,组织武汉鸣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永信行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益丰大药房、粗茶淡饭餐饮公司等28家民营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32个,涉及计算机、销售、服装、物流、餐饮、资产评估等13个行业,包含普工、技工、财务人员、销售人员、管理人员等30多个工种。此次招聘会还将相关就业信息提供给扶贫村工作队,让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都能获得招聘信息,动员更多用人单位吸纳农村劳动力,实现企业用工、精准扶贫有机结合。

此外,活动现场还针对有创业意向的群众专门设立了专门的服务台,为求职者提供了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等方面的现场咨询服务。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将组织部分民营企业下乡开展就业援助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指导下的“精准扶贫攻坚战”相关要求,用好政策,创新创业,实现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上一篇】洪山区召开全区统一战线2018年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汉阳区召开全区拼搏奉献创优争先表扬大会暨组织(统战、老干)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