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盟、台联举行“三八”踏春登山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08 11:16:38

信息来源:台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省、市台盟、台联组织在汉的百余名女盟员、女台胞前往蔡甸区九真山,开展了“庆‘三八’踏春登山”活动。

九真山,原名五藏山,相传有九位仙女在此结庐炼丹。公元867年,五藏山改名为仙潜山,后来因为九峰相向,又改名为九真山,现为国家4A级景区。这里植被繁茂、沟壑纵横、山泉潺潺、鸟语花香、景色迷人,大片的蕨树林,繁茂昌盛,郁郁葱葱,释放大量的氧离子,是绝好的天然氧吧,令人心旷神怡。

虽然刮着寒风、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女盟员、女台胞们的心情,她们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高涨,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分享着生活的快乐,大家纷纷驻足合影,期待来年“三八”再相聚。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妇女委员会获评 “武汉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开展界别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