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08 11:38:1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全会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及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摘要)和《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摘要)。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联系统战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崇高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支持改革。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要重点学习《决定》和《宪法修正案(草案)》, 坚决拥护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决定,坚决抵制错误思想和言论,确保时时刻刻事事处处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我市统一战线领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担负起本部门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

会议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认认真真、迅速传达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党风廉政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下一篇】市直统战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同心同向拼搏赶超”活动启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