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民主党派工作部署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09 14:56:0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9日上午,2018年民主党派工作部署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对2018年全市民主党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今年政党协商、助力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党派机关绩效、先进事迹报告会等6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林平强调,民主党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和3月4日看望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时,他就做好今年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兴调研之风,切实提高参政建言水平。二是大兴实干之风,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三是大兴创新之风,切实体现履职新作为。 

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开展界别活动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新入会博士会员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