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新入会博士会员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2 11:52:46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7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在武汉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市民进新入会博士会员座谈会,民进武汉市委副主委、武汉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袁云光与2017年以来新入会的9名博士会员进行了座谈。会议由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主持。

博士新会员分别从个人学习、工作情况、专业背景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分别毕业于清华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著名高等学府,目前主要从事生物、环保、法律、市政、教科研等工作,有着深厚的专业背景和出色的研究能力。博士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了民主党派,成为了光荣的民进会员,就要继承民进优良传统,更好地利用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双岗建功”。

随后,调研室副主任余玲介绍了民进2018年参政议政的工作部署,鼓励会员们积极参与。九十年代入会的民进老会员、市发改委节能监察中心副主任项定先,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介绍了参政议政经验。民进中央人资环专委会委员、民进市委常委、中科院岩土力学研究所研究员任伟中博士,畅谈了参政议政工作体会,他说:民主党派成员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思想上要纯粹、不计名利;业务上要有特色、发挥专业优势,才能事半功倍取得成效。民进武汉市委常委、参委会主任、洪山区工委主委赵群,结合自身入会经历及参政议政工作经验解答新会员的一些问题,同时对今后如何更好发挥博士会员作用,提出了许多建议性意见。

最后,袁云光副主委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人才是我们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博士新会员能够迅速融入到民进组织中来,进入角色、找准位置,不断提高“四种意识”和“五种能力”,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及专业特长,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武汉发展做出知识分子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2018年民主党派工作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东湖高新支部开展植树造林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