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东湖高新支部开展植树造林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3 09:46:16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2日植树节,也是孙中山先生逝世93周年纪念日。为弘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响应“建设美丽武汉,共创美好生活”全民植树活动的号召,民革武汉市东湖高新支部于3月10日在支部主委李江颖带领下,参加了在武昌沙湖公园举行的“2018春季武汉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支部副主委占志平带领大家分领了树苗和铁锹,并挑选了民革片区种植基坑。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填埋和夯实后,“民革海棠林”孕育而成。李江颖主委饶有兴致地在自己亲手种植的海棠上挂上了“植树尽责牌”,并通过扫描二维码现场完成了注册和认养。

下午,支部成员们还和民革武昌区工委会的同志们一起参观了武昌红楼、辛亥革命博物馆,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公益植树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收获良多,不仅了解了绿化的重要性,增强了爱护家园的环保意识,更是学习了孙中山先生的民生思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也是缅怀孙中山先生的具体行动,我们一定要将此活动坚持进行下去,努力完成孙中山先生未尽的“急兴农业,讲究树艺”的事业。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新入会博士会员座谈会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参加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93周年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