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揭牌“同心林” 助力杨春湖 多党合作主题公园建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3 15:50:53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1上午,来自洪山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统战社团代表和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单位机关干部、武汉西藏中学的学生150余人齐聚杨春湖公园,为洪山区统一战线“同心林”揭牌,并开展苗木养护活动。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程春生在揭牌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 “同心林”揭牌仪式,只是一个开端,号召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做建设生态文明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他提出,要把“同心林”打造成省、市统一战线特色品牌,高水平建设好多党合作主题公园,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开展服务、联谊、交流搭建平台,他要求全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为洪山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同心林”是建设杨春湖多党合作主题公园的初步实践。今年区委统战部将全面推动杨春湖多党合作主题公园的建设实施,将其打造成为华中第一、国内一流的主题公园,使之成为宣传统一战线历史、展示民主建设成就、对台联络交流成果、非公经济发展水平、社会和谐稳定的窗口。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参加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93周年活动
【下一篇】新气象引领新服务 入企宣传掌握动态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