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秘书处开展植树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3 17:16:50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春潮涌动日,绿化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秘书处联合市园林和林业局、市绿化委、共青团江夏区委员会等在江夏区座山开展主题为“建设美丽武汉 共创美好生活”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听完园林部门技术人员讲解完植树流程和注意事项后,大家拿起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两个多小时的活动,50名志愿者共植红叶、石楠树等200多棵,为江城又添了一片新绿。

活动普及了绿色发展理念,掀起了大家种树植绿、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热情。今后,女青年会秘书处将开展更多环保类活动,引导大家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绿色江城添砖加瓦。 

【上一篇】武汉市佛教协会组织开展 “争做志愿者 爱心暖江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篇】绍兴社院徐志伟副院长一行来市社院调研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