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市里长及市民代表参访团到访江岸区百步亭社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4 09:13:49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9日,台湾花莲市里长及市民代表参访团一行55人访问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参观居民活动场所,学习社区工作方法,互相交流基层管理经验,取长补短。

在党群服务中心,里长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社区功能丰富、设施齐全的居民活动场所,了解了“元宵灯会”“百家宴”“社区春晚”等社区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

在怡康苑社区,正在排练的社区歌咏队拉着台湾同胞的手合唱了《阿里山的姑娘》《我们都是一家人》等两岸同胞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两岸一家亲的真挚情感。

参访活动结束后,台湾里长们纷纷表示,百步亭社区通过发动志愿服务队伍联系群众,组织文化活动凝聚百姓,发挥党建作用做好治理的工作的方法很有借鉴性,希望两岸基层能多交流,多走动,互相增进了解,促进心灵契合。

【上一篇】东西湖区组织涉台经济综合管理平台操作培训暨2018年度奖励扶持资金申报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调研武昌区统战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