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4 16:55:55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3日,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省、市环保系统及环保方向的专家会员一行十余人,前往武汉新天达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市民进会员陈美杉任董事长的武汉新天达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污水处理、湖泊河流水体净化与生态修复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北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城建设的环保水务合作伙伴。公司被誉为中国水污染治理行业“碳系载体生物滤池技术”的开拓者、湖泊河流水体净化与生态修复技术的领先者。

公司行政总监刘刚对公司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与来访专家会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武汉工商学院周志伟教授、市环保局张继针对环保专业领域进行了提问,省环保厅何丽娜、省环科院郜静、武汉工商学院陈平波教授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一些建议,董事长陈美杉详尽地进行了解答和回复,体现了其深厚的学术功底、高超的管理水平以及全面的个人素养。

此次走访活动,以民进市委会组织部、社服部、调研室联动合作的形式,组织会内的相关专家、对口政府部门会员前往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让会员们能了解会内的优秀企业,也让企业能够得到专家、政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市委会也可以及时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促进会员企业的良性发展。 

【上一篇】新气象引领新服务 入企宣传掌握动态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组织参观《邓演达在武汉革命活动图片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