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组织参观《邓演达在武汉革命活动图片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5 18:33:55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配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3月14 日下午,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韩禾带队,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来到武昌农讲所参观了由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办的《邓演达在武汉革命活动图片展》。

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作为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与中国共产党领袖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农民运动的发源地,也是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共同经历血与火考验的见证。此次《邓演达在武汉革命活动图片展》,从立志报国,少年从军;率部北伐,光复武汉;主政武汉,收回租界;志同道合,办农讲所;建农工党,反蒋讨逆;以身殉国,激励来者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等七个章节,以生动的图片和比较翔实的文字,展示了邓演达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

大家认真观看展览,在每一副历史照片前驻足良久,仔细观察照片,阅读相关的介绍文字,还不时进行些简短的交流。通过参观活动,让我们对我党创始人邓演达充满革命传奇色彩的一生,特别是对他主政武汉期间的经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更增强了我们追寻先辈足迹,传承政治薪火,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民进市委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召开绩效目标考评签订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