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市民进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6 10:42:3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5日,按照市委统战部统一部署,九三学社武汉市委、民进武汉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组召开会议,正式启动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组长付文芳,副组长崔艳,组员张振华、詹志刚、邬磊、王金平、张宏出席会议。

联络协调办公室第四组联络员张宏通报了市委统战部《2018年市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方案》,传达了市委统战部联络协调办公室有关的会议内容。

会上,大家就本组开展扶贫领域民主监督工作安排表、第一次调研活动的工作方案、调查问卷的设计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更好地厘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方法。

为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付文芳表示,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与民进的界别优势,整合两个党派的优势资源,打通省市资源,博采众长,做好做实民主监督工作;要积极主动地与对口的江夏区对接,就调研的具体工作进行有效商讨,确保民主监督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重大决策贯彻落实,3月9日,2018年民主党派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3月14日,市委统战部联络协调办公室召开座谈会,部署工作方案。座谈会后,九三学社武汉市委、民进武汉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组立即行动,精心组织,攒劲用力,将尽快开展第一次实地调研活动,切实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献计出力。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召开绩效目标考评签订会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召开绩效目标考评签订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