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召开绩效目标考评签订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6 14:48:53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5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召开2017年度绩效目标考评暨2018年绩效目标签订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出席会议,秘书长周新斌主持会议。

各部室负责人先后对2017年的部室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和自查。李海波对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了辉煌成绩,在全体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各部室实现了均衡发展,成绩显著。李海波号召大家向善于谋划、敏于执行的机关干部学习,在机关形成上下同心、团结协作、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针对2018年工作,李海波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站位要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提高对自己工作和作风的要求。二是思路要宽。提高利用高科技手段服务会务的意识和能力,转变观念创新举措,加强与基层组织的联系,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增强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三是虚心学习。学习借鉴兄弟党派和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努力为自身建设改善条件、提供帮助。四是方法要实。机关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廉政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机关各项工作规章制度,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忌好大喜功。

会后,各部室负责人分别与李海波签订了绩效目标管理责任书。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市民进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召开八届九次常委(扩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