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召开八届九次常委(扩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6 14:51:41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5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在区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八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民建调研室主任徐敏,武昌区委主委徐莉,副主委喻超、钱斌、刘成奎,区委常委及各支部主、副委共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莉主持。

徐敏就2018年市民建课题申报及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宣讲;徐莉传达了民建中央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喻超布置了区委会2018年的工作目标;五位支部主委汇报了支部2018年工作安排。 

徐莉对各支部2018年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她就区委会今年的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并强调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建立完善四个机制和四大活动。四大机制即学习培训机制、课题调研机制、会员走访和奖励激励机制。四大活动即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讲民建故事活动;服务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依托武昌古城,打造文化产业活动;精准扶贫社会服务活动。她建议,各支部将这些有活动坚持做下去,注重工作方法和规律,抓重点争做市民建的排头兵,力争2018年区委会的各项工作上一个台阶。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召开绩效目标考评签订会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服务会员企业出实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