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机关2018年绩效管理和干部考评工作会议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7 11:15:3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2018年绩效管理和干部考评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绩效工作成绩,表彰2017年度机关优秀公务员和绩效管理先进处室,部署2018年绩效工作。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宣读表彰决定。随后,受表彰的先进处室负责人、优秀公务员代表发言,交流工作体会。

会上,部领导与分管处室分别签订2018年绩效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密工作等责任书。

刘毅代表部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委统战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抓好2018年绩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目标责任,始终保持拼搏赶超的精神状态,保持“比学赶超”的劲头,有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二是紧盯市级目标和薄弱环节,形成整体合力推动工作,切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切实发挥绩效管理工作的“指挥棒”和“紧箍咒”作用,建立拼搏赶超交流会制度和评比通报制度,进一步健全绩效目标综合考评的督促和激励机制。

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直统战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同心同向拼搏赶超”活动启动
【下一篇】湖北省暨武汉市少数民族务工经商人员语言文化政策培训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