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让少数民族务工经商人员融入民族团结大家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20 10:51:47

信息来源:民宗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9日,湖北省暨武汉市少数民族务工经商人员语言文化政策培训工作启动仪式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萍主持启动仪式,武汉市政府副市长龙良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开展少数民族务工经商人员语言文化政策培训工作,是增进民族团结的长远之计、加快强省建设的现实之需、落实融入导向的务实之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爱国主义教育这个主题、法治教育这条主线、促进语言相通这个关键,抓好抓实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培训工作,努力让少数民族务工经商人员“听得懂”“说得出”“用得了”。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把这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民心工程来实施、工作品牌来打造,使各地语言文字政策服务点成为少数民族务工经商人员反映诉求的联系点、开展法制教育的宣传点、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的服务点,广泛团结少数民族务工经商人员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让民族团结之花开遍荆楚大地。

启动仪式上为全省首批36家语言文字政策服务点授牌,为首批16名授课教师和志愿者颁发聘书。库尔班江代表新疆籍进城务工经商人员发出了倡议。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柳望春来我市调研
【下一篇】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