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企业家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26 10:45:2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3月22日下午,全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企业家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在市工商联举办。

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全国人大代表阎志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概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有关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主要精神,介绍了湖北代表团的活动情况。 

市总商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委员陈纯星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他介绍了“两会”前的集中培训情况、大会主要议程,详细汇报了参与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讨论监察法草案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情况以及讨论“两高”工作报告等议程时政协委员感想,并介绍了个人在本次政协会议的履职情况。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和机关干部以及50名“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下一篇】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