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理论培训班开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27 09:00:2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6日上午,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理论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辉主持开班式。 

会上,网易(湖北)总编辑程梓淇以及东西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武汉盛世金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技术顾问郭天发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

马哲智在讲话中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和社会领域出现的一些新的社会群体,是极具活力、创造力的一个群体,希望通过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能更进一步了解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感受统一战线大家庭的温暖,彼此结下深厚的友谊,促进各自领域事业发展。

随后,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军为培训班的学员们讲了开班“第一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形式丰富,有专题讲座、互动研讨、座谈交流、现场教学等。此外,学员们还将赴武汉统一战线历史和特色教育实践基地、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汉阳.知音汇、武汉规划展示馆、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等开展现场教学,了解统一战线历史和统战工作,感受城市魅力和发展进程。

市委统战部知工处(新的社会阶层工作处)干部和60名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出席开班式。

【上一篇】东西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2018年迎新座谈会
【下一篇】我市举办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