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27 15:51:2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引导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引导他们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3月27日上午,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在中南剧场举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李涛出席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主任蔡学恩以及全国政协委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石文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马哲智在讲话中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增进“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提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水平;要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做宪法的遵从者、践行者、捍卫者;要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以及2018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培训班学员近300人参加报告会。


【上一篇】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理论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