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宗局长会议暨民宗系统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29 09:23:5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6日,市民宗委召开2018年全市民宗局长暨民宗系统绩效管理工作会议,通报2017年全市民宗系统绩效管理目标考评结果,表彰2017年度全市民宗系统先进工作者。会议由朱绍华副主任主持。

会上,何德平副主任宣读《中共武汉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市“2017年度最佳领导干部”和“百佳优秀公务员”的通知》、《省民宗关于2017年度信息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成绩突出个人的通报》、《关于2017年度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检查考评工作情况的通报》。夏铭副主任宣读《关于表彰全市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市民宗委关于2017年各区民宗工作绩效管理目标考评结果的通报》、《市民宗委关于委属事业单位2017年度综合考评结果的通报》、《市民宗委关于表彰2017年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赵学龙主任对全市各区民宗局、机关各处室、各宗教团体秘书处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亮点突出、可圈可点。强调全市民宗系统要围绕“六个一”抓好今年重点工作:一是贯彻一条主线,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二是围绕一个主题,全力维护全市民宗领域团结稳定;三是落实一个条例,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四是推进一批改革,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五是抓好一批活动和服务,全面提升行政服务质量量能;六是推进一批项目建设,提升宗教活动场所整体形象。就加强全市民宗系统自身建设,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大兴学习之风,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的培训宣传活动,提升民宗系统干部把握政策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应急处突能力、攻坚克难能力。二是大兴调研之风,紧扣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在全市民宗领域的表现和反应,深入开展调研研究,推动城市民族宗教工作理论与实践创新发展。三是大兴实干之风,压实责任、落实措施,推动中央、省市关于民族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在武汉落地生根。四是夯实工作基础。加强民宗工作机构和人员队伍建设,加强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培养,指导宗教团体实现稳妥换届、平稳交接。

会上,市民宗委领导分别与各区民宗局、各宗教团体秘书处、机关各处室签订了2018年绩效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上一篇】绍兴社院徐志伟副院长一行来市社院调研工作
【下一篇】市社院副院长徐军专著 《当代中国自由择业知识分子及其政治参与》出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