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妇委会组织开展女社员徒步比赛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03 15:54:04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市委妇委会在金银湖绿道组织开展女社员徒步比赛。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郭刚艳,秘书长、组织部长陈胜利,原专职副主委黄萍萍出席活动。社市委妇委会主任亢德芝主持活动,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社市委妇委会副主任、东西湖区工委委员杨玲讲解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60名女社员参赛。

郭刚艳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女社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女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鼓励大家要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展示妇女同志“半边天”的风采,要立足本职,找准结合点,更好地发挥我社人才荟萃的优势,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新时代女性的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参赛女社员5-6人分为一组,竞速在美丽的金银湖绿道。比赛全程4.8公里,设置3个任务点,小组协作共同完成“飞得更高”“跳大绳”“踢毽子”3个闯关任务。参赛队伍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并到达终点。

最后,陈蓉、张丽华、晏芳、黄风华、彭海涛组成的I队获得团队一等奖。胡建红、亢德芝、伍萍、徐亭亭组成的D队获得团队二等奖。梅银娥、朱梦兰、李玲、陈红、邱丹娅、梁亚玲组成的G队获得团队三等奖。郭刚艳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由社市委妇委会联合东西湖区工委承办。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妇委会和东西湖区工委分工合作、细致安排,做好前期筹备工作。杨玲带队实地踏勘现场和线路,反复研究活动方案,精心策划。

【上一篇】省市台盟调研组赴市网信办调研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汉南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