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汉南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03 17:11:08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汉南支部以“人间芳菲四月天 花香鸟语诵经典”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在武汉鸟语林召开,民建武汉市委社服部副调研员欧阳建军、汉南支部10余名会员及预备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同时还邀请了武汉开发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会长解勇、副会长刘晓婷、周英辉及农工党汉南支部副主委刘向东参加,支部委员靳志文主持会议。

陆嵘、张震宇等声情并茂的朗诵了经典诗词;靳志文宣读了支部今年工作计划,并对教育学习、宣传报道、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活动开展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陆嵘做了2018年度课题申报动员,并传达了《民建基层组织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考》文件精神。

欧阳建军高度评价本次活动,认为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形式感很强,充分展现了会员们的高素质和对组织的热爱与情怀。他指出,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充分理解民主党派的意义与内涵、深刻认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是“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重新温习“五一口号”,并深入浅出的对以上三个概念做了解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履行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的职责,为开发区创建“四都”、三化大武汉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妇委会组织开展女社员徒步比赛
【下一篇】民建宜昌市委来汉调研自贸区建设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