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宜昌市委来汉调研自贸区建设情况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03 17:11:5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日,宜昌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孟美蓉率“自贸区建设研究”课题组一行10人来汉调研,受到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的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和东湖综保区,了解了武汉片区推行“三办”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的有关做法和改革创新实践案例,并就武汉片区的贸易便利化、物流、跨境电商发展等问题,与协调局的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民建武汉市直光谷支部主委、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何兆忠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汉南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相继召开 十四届八次主委会议和十四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