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相继召开 十四届八次主委会议和十四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04 16:10:4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30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相继召开了十四届八次主委会议及十四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民建主委张文彤,副主委李海波、刘传江、刘海虹、穆书芹、付诚,秘书长周新斌,各区(工)委会、总支、市直支部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共计25人参加会议。张文彤主持会议。

主委会听取了市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报道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研究了2017年的政党协商工作,原则上通过了政党协商工作方案;研究了有关区级组织届中增补副主任委员建议人选;审议决定召开市民建十四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议程及日程安排等议题。

常委(扩大)会上,以书面形式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张文彤主委要求民建各基层组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武汉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会议听取了市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对2017年度各基层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宣传报道等方面工作的考核情况汇报,决定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建议名单;研究通过了区级组织届中增补副主任委员人选;审议了2017年度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全委会决议,常委们对报告和决议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召开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的议程、日程等议题。 

【上一篇】民建宜昌市委来汉调研自贸区建设情况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召开2018年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