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助力中共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工作启动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08 10:34:52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助力中共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工作启动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主持,秘书长陈胜利,专家成员洪旗、汪波宁、李珩,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会。

付文芳介绍了民主党派助力中共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工作背景,她表示,这是民主党派绩效目标的亮点工作,该项目与社市委今年提出的1号建议案“长江文明之心”一脉相承,要通过提案的提办互动推进助力工作开展。

与会专家认为工作方案明确了开展工作的每个节点,领导组织保障到位,希望进一步明确调研的方向以及深度和广度,初期进行书面调研的同时收集民声民意,和市政协主动对接,统筹开展多轮次的调研和座谈,与相关单位进行深入沟通。

付文芳表示,助力工作应落脚到做好规划和启动建设上,要本着实事求是,尊重科学的精神做好此项工作,助力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圆满完成。 

【上一篇】市民进召开助力加快街道公益普惠性幼儿园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建筑管理与资源化利用调研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