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大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布置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08 10:52:02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9日,民盟江汉大学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布置会议。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江汉大学委员会主委李腊生,江汉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刘晓东、彭莉萍、刘海燕和盟员近40人参加。民盟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巧生、江汉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菊珍等应邀出席。会议由刘晓东副主委主持。

会上,彭莉萍总结2017年工作并布置2018年工作。2017年,民盟江汉大学委员会在民盟武汉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江汉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高度重视政治学习,稳步推进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服务社会。2018年工作重点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好纪念武汉民盟成立70周年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刘海燕副主委传达了全国“两会”、民盟十二大和民盟武汉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魏巧生、吴菊珍先后讲话,对民盟江汉大学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2018年取得更大成绩。

李腊生最后作总结讲话,对会议的组织表示肯定,对过去一年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和广大盟员努力付出表示赞扬。他还鼓励盟员紧跟时代步伐,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江汉大学委员会)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召开2018年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民进汉阳区综合支部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