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调研我市宗教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1 11:59:45

信息来源:民宗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我市硚口区、江岸区和宗教团体调研宗教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马萍,省民宗委副主任熊华启等参加调研。

尔肯江.吐拉洪一行实地调研了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团体,与教职人员和部分信教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情况。实地调研后,尔肯江.吐拉洪召集了座谈会,副市长龙良文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宗教工作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实地调研中,尔肯江.吐拉洪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宗教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我省宗教一定要坚持中国化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宗教团体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法律法规的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团结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对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尔肯江.吐拉洪要求,武汉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化思想认识,从更高战略上看待宗教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党的领导,以更大力度推动落实责任。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副部长马哲智,市民宗委主任赵学龙、副主任夏铭,江岸区、硚口区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上一篇】市委召开会议 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首次拼搏赶超交流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