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开展联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1 17:05:57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在会员企业场地成功举办主题为“牢记使命,共创未来”的联谊会。近200余位来自省、市、区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共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受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主要领导委托,武汉开发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裕生出席年会并对区非公经济下一代企业家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青年企业家们树立远大志向,牢记使命和担当,观大势、谋大事,积极转换动能,提档升级,造就更多“名企、名家、名品”,为助推区民营经济的转型升级和新民营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汉南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企业家们自筹经费、自编自导、精心组织策划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舞蹈、歌曲、服装秀、朗诵、武术等节目相继登台,展示了青年企业家们新时代的新风貌,整场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晚会在会员们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汉南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是由民营企业“接班人”、职业经理人、大学生创业者、“海归”人才、科研院所技术人士等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区域性、经济类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现有会员77人,以80后、90后为主。联谊会成立3个月以来,会员企业先后组织参与了多场省、市及全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活动,参与了四场“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活动,累计向贫困村以及移民村捐款捐物累计达900余万元,企业的凝聚力不断增强。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2017年全年实现GDP增长1442亿元,财政收入364亿元。其中有民营企业1.2万家,贡献率占全区GDP的23%以上。

联谊会主管单位工委(区委)统战部2018年将继续增强对非公经济的支持和引导,组织多项政企对接会,办好各类培训班、学习活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各位企业家牵好线、搭好台、服好务,当好民营企业的店小二、小保姆、小棉袄。

【上一篇】全市新阶代表们齐聚“知音汇” 共叙新阶情
【下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组织新疆籍务工代表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