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毅调研武昌区党外干部培养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2 15:25:24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1日上午,为推动“完善党外干部队伍培养机制”课题研究,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带领课题组一行5人,到武昌区开展党外干部培养工作调研,听取区党外干部代表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区政协副主席熊美喜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委统战部课题组详细了解了武昌区党外干部队伍现状,听取了我区在开展党外干部培养中的具体做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来自全区各个工作岗位的6名区级、处级、科级党外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以自身实际成长经历为切入点,从党外干部培养内容、培养方法、培养机制等多方面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胡太荣表示,开展党外干部培养工作调研,不仅有利于统战工作的创新,也有利于干部理论政策研究和实践创新能力的提升,希望市委统战部在深化理论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武昌区开展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指导、支持,提升党外干部队伍培养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刘毅对武昌区党外干部培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武昌区能够坚持把培养、选拔、使用好党外干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从党外干部培养的方向、培养的路径、培养的机制等多方面抓好此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探索解决党外后备干部不足、年龄结构老化等问题的有效措施,提炼有成效的经验做法,为下一步研究提出“完善党外干部培养机制”的举措打下基础。

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组织新疆籍务工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武昌区工商联与完美(中国)湖北分公司联合举办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