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工商联与完美(中国)湖北分公司联合举办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2 15:27:56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0日,武昌区工商联与会员企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在汉秀剧场广场联合举办了一场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截至下午14:00,共有280名企业员工和社会人士成功献血74000毫升。

据现场的武汉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近期,我市临床用血急剧短缺,“血荒”问题突出。此次献血活动,一定程度上可缓解目前临床用血的紧张局面。武汉市血液中心现场向完美(中国)湖北分公司颁发了“2016-2017年度武汉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奖牌。

区工商联负责人走上献血车,与参加献血的企业员工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表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广泛发动员工义务献血,精心搞好组织保障,彰显了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公益理念和以正能量激励关爱员工的企业风尚。

区工商联近年数次携手会员企业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是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特色企业沙龙活动在空间上的扩展、内容上的延续,体现了区工商联注重引导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着力树立民企良好形象的工作方针。

区工商联、区女企业家协会、徐家棚街、市血液中心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刘毅调研武昌区党外干部培养工作
【下一篇】武昌区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