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建筑管理与资源化利用调研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3 16:06:06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建筑垃圾管理与资源化利用调研座谈会,邀请江岸区、江汉区、汉阳区、东西湖区、江夏区等9个区的城管委参加座谈,讨论建筑垃圾的管理与循环利用。会议由市人大常委、社市委副主委郭刚艳主持。参会的课题组成员有:田圣斌、万恒英、冬光林、殷志文、詹志刚、吴维澄。

会上,各区城管委的同志先后介绍了区内建筑垃圾处理、消纳和再生利用情况。通过他们的介绍,课题组了解到武汉市部分建筑垃圾消纳场的规划选址存在一定问题,部分建筑垃圾材料再生厂的规划未得到落实。各区建筑垃圾运输、处理的成本较高,对于建筑垃圾的有效管理有不良影响。各区介绍完毕后,课题组成员分别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与各区城管委的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

郭刚艳向各区城管委,尤其是远城区的同志,对社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结束后,课题组讨论了调研报告写作注意的要点。郭刚艳指出三点,一是建筑垃圾消纳场的科学规划,二是再生利用厂的落地,三是市区层面的统筹管理。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助力中共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工作启动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调研东西湖区乡村生态环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