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4 09:38:5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3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副省长童道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必须长期坚持、一以贯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对台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推动对台工作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化鄂台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31条惠及台胞措施”,尽快研究出台我省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真正给台胞台企带来发展机遇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党对对台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加强对台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 

童道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准确把握形势,积极主动作为,做好各项对台工作;加强党的领导,抓好队伍建设,推动我省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万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下一篇】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