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委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7 08:12:43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2日,江岸区委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区委统战部汇报了全区统一战线2017年工作,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多党合作和民主监督的实效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全区统战工作思路。

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肯定2017年全区统一战线工作,认为工作有成效、有特色。

王炜要求2018年全区统战工作思路要继续发挥优势,走在全省、全市前列,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要求,凝心聚力,拼搏赶超。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8年江岸区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关于印发2018年区委民主协商会情况通报会议题安排的通知》。 

【上一篇】刘毅调研汉阳区党外干部工作
【下一篇】江岸区召开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