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部长鄂竟平来汉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8 10:11:5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7日,水利部部长鄂竟平一行来汉检查防汛抗旱工作。副省长周先旺,市长万勇陪同检查。 

鄂竟平一行首先来到青山区武青堤堤防江滩综合整治工程现场,沿堤查看武青堤江滩整治工程。该工程包含缓坡堤防改造、地下覆土建筑、岸坡整治、滩地平整及环境综合整治等多项工程。鄂竟平仔细了解相关工作实施过程和施工细节,肯定这种创新做法有效地将城市、堤防、江滩、长江有机连成一体,打破了传统堤防对人水相亲的阻隔,既提高防洪能力又生态便民,为城市江滩改造建设提供了可借鉴新模式。 

随后,鄂竟平一行来到东湖港整治工程现场,实地察看整治工程建设情况,并和工作人员交流,认真了解整治效果。据介绍,该整治工程通过大幅提升防洪排涝能力、构建长江东湖引排水通道、打造生态景观廊道等措施,让如今的东湖港变得水清岸美,极大满足了周边市民的亲水需求,提升了人民群众幸福感。鄂竟平充分肯定了我市系统治水的思路和做法,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防汛抗旱工作要求,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长江防总常务副总指挥、长江委主任马建华,水利部总规划师汪安南,副市长汪祥旺参加活动。

【上一篇】习近平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下一篇】省政府举行2018年第一次学习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