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8 16:34:18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社院先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记录片的形式呈现在银幕上。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角度对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加以集中展现,用影像定格属于中国的每一个辉煌瞬间,展现了强国风采,传递了中国力量,弘扬了中国精神,为社院干部职工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

“整个观影过程,让我为生活在这个时代感到幸福和自豪。”观看结束后,一位党员干部发出这样的感慨。影片让大家从细节中感知祖国的强大,感受祖国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党外人士教育培养的工作中,助推全市统一战线理解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篇】市社院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下一篇】市社院开展送法普法入村户 法治助推精准扶贫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