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9 08:46:19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洪山区召开2018年民族宗教会议。会议传达国家、省、市民族宗教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部署2018年全区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袁永康主持。区民宗办主任李筠在会上总结了2017年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并就2018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民族宗教领域掀起学习高潮;二是加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管理,完善和发挥涉民宗突发公共案(事)件预案预警机制和作用;三是推进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宣传实施,加强宗教领域管理,推进特色宗教文化建设。

区政府副区长杨海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面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发展新情况,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依法管理,提高工作法制化水平。要善于通过行政复议、仲裁、司法等法定渠道解决民族宗教领域的矛盾纠纷,防止被利用、炒作、扩大,进而引发群体性事件。三是要合力推进,提高民族宗教工作的实效。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综合协调、推进督办的作用。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职责落实责任,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心,确保我区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街乡民族宗教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到洪山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调研汉阳区基层统战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