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硚口区工委举办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9 09:54:56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4日,致公党硚口区工委举办了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参政议政培训班,致公党市委会组织部长陈学莺、原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曾仁端、原致公党区工委主委汪定孝出席会议。

会议在同心生态园举行。陈素华主委介绍了区工委工作现状及特点,并指出本次会议旨在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区工委社情民意采用率。陈学莺部长代表致公党市委会讲话,预祝硚口区工委的思想建设及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的突破。陈辉副主委做了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85岁高龄的老党员曾仁端做了社情民意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陈学莺部长和宋晓东副主委对2017年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及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民革江岸六支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