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调研汉阳区基层统战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9 12:09:14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一行到汉阳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王磊一行参观了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汉艺空间以及得意生活网、逸度空间VR主题公园和有梦不晚生活馆等新阶代表人士所在企业并和部分基层统战干部、党外代表人士、新阶人士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艾萍主持。

座谈采取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基层统战工作现状及面临的主要问题、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如何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王磊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的同时,还就大家在基层统战工作中的一些理论政策疑问进行了宣讲和解释,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王磊还要求汉阳区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准确把握统战工作重点,突出自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为构建全市大统战工作格局贡献力量。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张文书主任、张蔓菁科长一同参与调研。

【上一篇】洪山区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
【下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统战部邀请张燕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