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直播汉阳造文创园“你好·新时代”园区党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9 18:24:16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8日,斗鱼主播来到汉阳造文创园直播“你好·新时代”园区党建,短短两小时就吸引了27万粉丝的关注。作为汉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所在地、全区新阶人士高度聚集的地方,汉阳新阶代表人士以及他们的企业也在这次直播中积极参与,大放光彩!

直播镜头缓缓移动,首先进入视野的是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正在举办“你好,新时代”诗歌朗诵会,新联会会长程杰接受了主播的采访。汉阳区新联会下设的科技专委会——逸度空间VR主题公园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体验。汉阳区新联会下设文化专委会一熹艺术馆的体验教学也进行了现场直播。紧接着,斗鱼主播采访汉阳区新联会下设的新媒体专委会——得意生活网。零到壹中各种可爱实用的高科技设备也令网友盛赞有趣。

这是汉阳新阶人士主动融入全区重大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下一步,汉阳将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更加广泛地参与全区中心工作,在助力汉阳开辟转型升级新境界上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统战部邀请张燕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篇】东西湖区政协走访调研盟员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