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常执委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市社院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20 17:46:27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9日—20日,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两期武汉市工商联常执委履职能力培训班,100余位市工商联常执委参加了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耿洪山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辉主持开幕式并作开班动员。

耿洪山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指出工商联常执委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和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提升自身的履职能力。

培训初期,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刘善明为学员们做了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 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讲座。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珍秀给学员们讲授了《新形势下工商联常执委履职尽责的新要求》。通过此次理论培训,学员们既从理论上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且还明确了在各自实际工作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努力方向。

部分学员赴贵州省毕节市和遵义市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上一篇】市社院开展送法普法入村户 法治助推精准扶贫活动
【下一篇】“中华文化与民族复兴”高端对话在武汉市中华文化学院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