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进副主委袁云光率调研组赴温州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24 09:51:13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8日—21日,在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袁云光的带领下,民进课题组一行九人赴温州就“民营实体经济发展状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区政协委员、区工商联主席赵群、吴俊、朱永利以及课题组成员许龙才、龚胜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拜访了民进温州市委会机关,并与温州市部分企业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温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工商联副主席杨雄文详细介绍了温州市民营企业的整体状况、支持政策及措施、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做法;企业家们从各自行业的特点出发介绍了本企业的发展情况、当前的迫切需求等。与会双方就如何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在民进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晓燕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康奈集团、叶同仁集团公司、乐控科技、宝翔科技、道尔顿小学等民营企业,通过与企业家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与发展现状、科技创新、智能化改造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企业在政策、融资、土地、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袁云光要求课题组成员在学习借鉴温州民营实体经济发展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武汉市民营实体经济发展实际情况,提出更加有利于武汉新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为武汉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调研东西湖区乡村生态环境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举办2018年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