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民宗委开展平安稳定专项行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28 11:28:27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武汉市民宗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重要敏感时期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平安稳定的部署和要求,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目标。从4月底至6月中旬,在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开展平安稳定专项行动,主要任务是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坚决打击暴力恐怖行为、坚决杜绝群体性事件发生、坚决消除公共安全隐患、坚决稳控民族宗教工作重点层面、坚决管控网络舆情。

此次专项行动将延续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成功做法,由机关处室负责人带领六个排查指导组深入基层,不漏一人、不漏一点、不漏一事,做好排查包保工作,确保重要时期、重点时段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为全市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民族宗教界贡献。 

【上一篇】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送戏下乡进社区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武汉市道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