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01 14:42:3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9日,我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传承弘扬优良传统,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积极为全面复兴大武汉献计出力。 

会议指出,我市多党合作光辉历程及所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谱写武汉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全面复兴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树华、彭富春、徐旭东、梁鸣、张文彤、孟晖、刘江东、李记泽、王萍等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首次拼搏赶超交流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市社院联合举办名师大讲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