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03 15:09:24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3日上午,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以“学习黄旭华 爱国爱岗爱事业”为主题的第三期道德讲堂。院党组书记刘善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辉、徐军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着“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依次展开。办公室余玉彬、教务处杨萍、教研室容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黄旭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报效祖国、心系国防的崇高品格;学习他敢为人先、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学习他自觉把个人理想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的伟大情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牢记入党初心,立足岗位,严格要求,为社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市社院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市社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