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藏文化交流中心陪“城市美容师”过劳动节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04 17:22:03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9日至5月1日,为了向劳动者致敬,传递汉藏民族情谊,汉藏文化交流中心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为辛勤打扫卫生的环卫工送上一盒盒香喷喷的藏餐盒饭,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劳动节假期三天,每天快到中午用餐时间,汉藏文化交流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分成三队,分别走访了中心实体所在地附近的武展社区、民意社区、友谊路、游艺路、武汉广场、中山公园、万松商业街区等多处地段,为正在清洁作业的环卫工送上了热腾腾的藏式饭菜,接过盒饭的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事情虽小,但获得的尊重与理解,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情又难忘的劳动节。

据悉,汉藏文化交流中心三天一共上街送出去了近百份的盒饭。除此之外,活动期间,中心所在实体西藏印象还对外承诺,所有坚守在一线、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劳动者,都可进店领取一份劳动午餐。

【上一篇】武汉市道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下一篇】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黄开峰主任一行 调研洪山区古卓刀泉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