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平调研洪山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07 11:32:11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4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带队到洪山区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洪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程春生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陪同调研。7个民主党派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林平认真听取7个民主党派区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统战部门的意见、建议,并不时与党派负责人进行交流。

程春生就进一步加强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外干部培养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好源头,打好基础。加强全区新进党外公务员培养,落实将一部分党外优秀人才留在党外的政策;二是加大现有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完善党外干部队伍梯队建设;三是拓宽渠道,打通通道,积极与上级组织部门沟通,加大事业编制党外干部使用力度。

李林平对洪山区委重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洪山区党派工作处于全市第一方阵,他表示下一步将总结推广各民主党派工委的经验做法,认真研究相关意见建议,指导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党派组织活力。 

【上一篇】硚口区委统战部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下一篇】江夏区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五一口号” 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