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山区工委组织党员参观《邓演达在武汉革命活动图片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07 18:37:07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缅怀先烈,进一步了解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先生在武汉开展革命活动的光辉历史。5月3日上午,农工党青山区工委组织30余名党员到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参观由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举办的《邓演达在武汉革命活动图片展》。

图片展从立志报国,少年从军;率部北伐,光复武汉;主政武汉,收回租界;志同道合,办农讲所;建农工党,反蒋讨逆;以身殉志,激励来者;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等7个章节,回顾了邓演达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党员们跟随邓演达先生的足迹,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重温了那段光辉艰苦的革命历程。

斯人已逝,精神长存。党员们参观完图片展后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对于革命的决心与坚守信念的力量,纷纷表示在和平年代也要有革命的热情和情怀。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念,在新时代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党派优势,为新时代贡献我们农工力量。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民革武昌区工委举办新党员与骨干分子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